重新的重新开始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时间: 06:56
写写停停,已经不知是第几次开始写部落格了
最长的也只写了半年
那也是两年前的事了...

来介绍下我的搭档~
他就是《谜之音》先生
他的任务就是专门和我抬杠
扯我后腿~

另外,
我正努力游说我的老板娘来写~
呵呵,只是怕她课业忙...


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
现在我的目标是买个相机,不然纯写字也很无聊
比如之前的全国营,
我就是没有相机,所以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...
音响的悲哀= =

就希望我能坚持写下去吧~

3 个拜帖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呵呵呵~坚持啦dailou~

  2. 小仇 Says:

    坚持坚持~他一定很爱你~

  3. 胤骞 Says:

    fuyoh~~~他爱她,她爱他...
    AKI的一首歌,呵呵~

发表评论

紫轩阁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