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国?碍国~
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时间: 06:26

有试过唱国歌唱到感动眼泪要飙出来吗?
我是肯定没有
或许我真的不爱国吧~
也没有值得我去爱的地方...

当学记嘛,
最基本的,就是要会唱《学海之歌》
开始就很喜欢学海之歌
不是因为歌词
觉得是旋律的关系吧
不过,也就喜欢罢了
每次教新学记唱也没太大的情绪波动

(谜之音:下面重点来了)

第一次,
唱学海之歌唱到感动,眼泪要飙
那是在今年森州全国营
站在音响室里
看着来自全国的学记一起唱
感觉很不一样
就很感动就是了
还好没人看到我眼红红~

2 个拜帖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呵呵,我还以为只是个人情绪,
    原来你也有那样的感觉,
    那一刻唱学海之歌真的感觉不一样...
    那时真的觉得当学记真的好啊!

  2. Joe-E Says:

    笑死人了。。。。哈哈哈!!

    但是我也会~~XD

发表评论

紫轩阁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