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响达人

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时间: 06:31
似乎,我从以前开始,就是注定做音响的了...
还记得开始当学记,第一次活动是森州华文学会交流会
还搞不清状况的我就被委派当音响了...

第一次的音响,就让我喜欢上了
因为开幕时的音乐是《威廉泰尔序曲》(谜之音:就是赛马是最经典的那个音乐~)
因为这个开幕曲,让所有人都当场大笑
我才知道,原来音响,能影响所有人都情绪
从此,我就和音响结下不解之缘了~

尔后,多次选择音响,让我开始变得高尚(谜之音:是古怪)
开始不听歌,只听音乐
渐渐的,我就对背景音乐特别敏感了...


---------------简单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
有句老话: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
酱多年来,收集了很多开幕的音乐,
有些甚至因为电脑坏了,没有另外存档而没有了
不过,还是为全国营配置了适合的开幕曲
最有成就感的音响就属这一次了
前后计有,宝贝,胤骞,霹雳区营员,槟吉玻营员跟我要了这个开幕曲
算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要开幕曲的吧
所以特别高兴~

有去全国营的朋友,
帮我为这个开幕曲评分吧~
满分十分喔~

1 Responses to 音响达人

  1. 胤骞 Says:

    呵呵,好听的东西当然是要分享的嘛...
    而且那首酱有品味的,当然是我们这些(迷之音:有sense的人,呵呵)来听的啦...
    说真那首歌真的si beh不错,
    我听了又听...脑海还是浮现开幕和闭幕那个画面啊...

发表评论

紫轩阁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