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

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时间: 06:02
















人老了,下场会是如何?
在这之前,我看到很多老人很有福气
都是子孙满堂,家人很照顾等...

可现在一个可怜老人的故事,就发生在我眼前...

一个母亲
丈夫去世了
2个儿子也长大
娶妻了
现在终老,
开始患上老人痴呆(谜之音:不是痴呆,是很容易忘记)
大媳妇顾到直接搬家,留一个老人在家一个星期
幸亏有好心的邻居给饭她吃

于是,二儿子接去他家住
不到两个星期
家里的东西连续坏/不见
甚至早上睡觉,半夜起来乱乱跑
家人要晚上顾好她,搞到第二天没精神上班
时常独自上厕所
然后时常跌倒

直到一天
要上厕所时,跌倒了
爬不起来
忍不住在地上排泄了
于是
二媳妇抓狂了
发疯了(谜之音:承受能力低的媳妇)
闹自杀

很自然的,二儿子也被逼要放弃她了
酱她送去老人院
当天就老人院致电二儿子,说照顾不了她
二儿子被逼去接回她...
可她的命运会是如何
一切都还在发生中,我也不知晓...

----------------(谜之音:我画的分割线= =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着这个老人
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的老人可是善终的...
老妈说她年轻时对她家婆不好
所以现在媳妇也酱对回她...

唉,愿天下老人都能善终吧...





2 个拜帖

  1. 胤骞 Says:

    嗯,很多娶了老婆的男人都是那样,
    娶了老婆当然是老婆大啦...
    不过你说的那个故事好像钱不够用2里面的剧情...
    现实中如果也发生这种事,真的可悲~

  2. 小仇 Says:

    汗...
    你不说我还真的忘了钱不够用的剧情和我遇见的事情很相似...
    剧情里的阿姨还有意识
    而这个老人就只是等X罢了...

发表评论

紫轩阁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